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0℃的寂寞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和和美美◎幸福人生★☆★

 
 
 

日志

 
 

回忆我们的童年  

2008-07-13 08:03: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想起童年。。。又感受到那份童真,童趣!!!或许,那才是我永恒的财富~ 这些图片感觉好亲切 出生于75-89年最全的怀旧东东 如果触动了你心中的回忆,就请帮我多顶顶 可能看了这些会使你感觉时光无情,转眼十多年过去了 但是这些真的可以使我们想起儿时的回忆 这是目前在这里最全的怀旧的东东,要是好别让贴沉啊。谢谢~~ 

 

 

黑猫警长——在每集结束时他都要掏出一把小手枪, 打出四个大字请看下集!哈哈 

 

神笔马良——嘿嘿,好羡慕啊!有这个笔就好啦… 

 

葫芦兄弟——葫芦娃葫芦娃,一跟藤上7朵花…… 里面的蛇精的宝贝真是多啊!怎么打也打不完。 

 

三毛——象征苦难的日子 

 

蓝精灵——格格巫!嘿嘿!和他的黑猫~ 

 

聪明的一休——各滴各滴各滴各滴,休息!休息一会~ 

 

忍者神龟——四个乌龟也这么好看呀~~ 哈哈~还起的名字很好玩~达芬奇? 

 

希曼、希瑞——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当我抽出剑叫道:“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哈哈 

 

猫和老鼠——看完这个动画,猫哭了: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 

 

小虎队——永远的青春回忆。 当时为了一首《爱》把你的心我的心穿一穿……” 大家都急着学哑语,你们也有吧!哈哈 

 

黄家驹&beyond——惊闻死讯,痛哭…… 至今不敢再看他们的演唱会了。 因为怕在屏幕上看见缺少了家驹的beyond…… 

四大天王——你可以不认识香港港督, 但是绝对不会不认识他们!记得吧, 嘿嘿,当时,你最喜欢哪一个啊! 

 

 

李小龙——这大概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明星了。 习惯动作是摸完鼻子然后摇头晃脑的说:啊~~water :) 

 

李连杰——留在我们心里的还是这个经典造型 

 

赖宁——还记得这个孩子吗? 英雄少年赖宁,曾影响我们的少年时代。尽管现在想想他有点那个…… 

 

乔丹——90年代是属于他的。23号也是属于他的. 

 

新白娘子传奇——记得记得, 当时一直以为赵阿姨是世界上最最美丽的女人了! PP哦!千年等一回! 

 

 

包青天——当时多少人晚上等着盼着看这个电视剧? 

 

上海滩——周润发迷到了多少少男少女? 发哥穿着风衣带白色围巾的样子成了他之后的象征。 

 

西游记——谁要说不知道我就拖出去斩了! 哈哈,小时候就守在电视机旁边等着盼着的了 

 

 

 

 

 

 

 

时间如流水一样匆匆流过 转眼自己真的长大了 记得童年时整日幻想自己长大 可是当自己真的长大时发现人生有着那么多的无奈 有许多的事情是自己左右不了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 竟发现自己变得愈来愈孤独 愈来愈寂寞 渐渐明白了什么是物是人非 前段时间走在大街上 过来一个13。4岁的小朋友 我终于意识到 我现在已经彻底的脱离童年了 不禁有点无奈 和悲哀 哎``````````` 这些美好的童年已经好久没有记起了,借这个机会大家回想一下自己童年的美好时光吧!! 

这是目前在这里最全的怀旧的东东,要是好别让贴沉啊谢谢 

发条青蛙,开始记事时的标志 

以前还为这家伙跟小朋友打过一架的 

 

爆药枪~~~还比较小的时候,是不敢碰的, 

后来捂着耳朵也能上手打两枪了…… 

再后来。。。。。就拿去欺负比我小的小朋友了 

 

鼎盛时期有两大袋。。。拿机关枪的德国军官最值钱了 

小人应该是两毛钱一个,空心马3毛,实心马5毛……呵呵 

 

擎天柱的时代。。 

那天刚刚看了变形金刚的真人版还和当年看动画片时一样的激动.呵呵。 

 

玩得最多的好象是这种 

好像葫芦娃,白娘子题材的也比较多。。。。 

 

第一关出来的时候,左边第二个问号是蘑菇, 

另外两个是金币,100金币奖一条命,再望前走点, 

有个隐藏的奖蘑菇……没记错吧。。。。 

 

 人冒险岛第三关吧,图中这孩子8成是碰到石头了…… 

 

坦克总共是50关吧, 

有五角星(加满3个可以消钢板), 

定时,轰炸,加固基地……好多道具…也记不全了。。。 

 

  你是否拥有过其中的一块呢。。。 

 

当时最高级的铅笔盒了,N多按钮,功能我都记不全了呢……哪个好心人来告诉我下咯。。。。 

我当时那圣斗士铁皮单层铅笔盒已经作古好多年了,好怀念啊。。。里面还印有乘法表的那种 

那时喜欢在文具盒上贴不干胶,流行机器猫的时候从里到外贴满机器猫,流行葫芦娃又改贴葫芦娃,恩~再换。花仙子和美少女战士.呵呵 

 

  还会折吗?…… 

 

- 画片的升级版。。。。 

 

 小虎队,小浣熊,小当家。。。。。吃到反胃,就为了这种东西…… 

霹雳虎,机灵虎,乖巧虎,冲天虎,勇壮虎…… 

 

小龙人,那歌怎么唱来着。。。 

还有到现在还怀念的跳皮筋.现在想想如果现在的女孩子还像当年那样迷恋跳橡皮筋我想今天我们都不用嘴上说着要减肥了... 

谨以献给1980~1989出生的人.怀念吧...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